痴汉廉熊

认真的写一下自家三个孩子的设定√

Mill
女性,年龄大约17左右,肤色是粉的,由于自己的右臂为一条有自我意识的白蛇而被家人遗弃,幸运的是被一个大户人家收留干些粗活,但由于年纪相仿,而与家里的小姐成为朋友,并且在各种复杂的事情后正式被收为养女。
有些悲观,但对于可爱甜美的东西无法抗拒,例如:甜食,动物,lo服。
在和姐姐(由于被收为养女所以和本家的大小姐成为名义上的姐妹)出门游玩的过程中不小心走散,在回家的途中遇见了Flunk,并且在他的帮助下找到了姐姐。

Flunk
男性,大约25岁左右,肤色为淡蓝色,双臂为羽翼,是一个热爱旅游的人,在世界游历的途中结识了各种各样的人,像Mill和water(这个名字是Flunk亲自为它取的),并且也惹上了不少仇家。
有一些我行我素,但办事说话都有分寸,不胜酒力,喝多了就开始耍酒疯,脱衣服,跳舞,唱歌....都会发生,且每种发生的概率是随机的。
帽子狂热爱好者,把他的帽子摘下来会发现里面还有一个。

Water
由于从胸部开始都没有实体,所以性别不明,双臂为羽翼但无法飞行。
是在几个疯狂的科学家手中诞生的,科学家的初衷是创造一系列完美的生物,而它则是为制造‘天使’的实验品,在未发育完成时这个隐蔽的研究所被发现,由于是非法的所以很快遭到攻击封锁,因此被科学家遗弃,扔到了海里,在海中发生了变异,羽翼是无法飞翔,由于吸收了海水所以从胸部往下开始是无定型的液体,无法离开海洋。
在某天遇到了Flunk,Flunk给它取名为Water,并且成为了朋友,让它对这个世界多了一份希望。

评论

热度(1)